BLOG-PHOTO-BASICA[800x146]-TOP-白天.黑夜.jpg 

下過雨的天氣 總是感覺很清爽
或許是少了灰塵來作伴

白天與黑夜-02.jpg 
藍洋洋的一片.一群綿羊在散步

白天與黑夜-01-2.jpg 
夜更是清晰(只是我的手有點......抖).這時的風是最舒適的.再過來只剩下...寒了

白天與黑夜-01.jpg
這張好不容易"曝"的漂亮....
但是跟七月....無關....只是最後被小猴子拉了一把.....哦....

最近看了很多大家的攝影作品與討論區
有個顏色的感覺很日本味
雖然我個人不會很喜歡(....感覺少了一味)
這個感覺比較像以前底片的正沖負色調很特別

但是我還是很想玩看看
我看了照片.找了資料...哈哈...被我"瞧"出來了
在PS裡面調整曲線設定
除了原本的色板:RGB調整外 裡面的紅藍綠 也須調整(量看各位需求)
出來可能就會比較趨近 那個調調(...搞不好有人有高招...我只是玩玩而已)
下次再弄篇"日本風味"

白天與黑夜-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設計的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