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0.jpg 

假日的早上
一如往常的去打完球
回來 我說我們去外面吃早餐吧!..(天氣熱....那有舒服的冷氣與飲料)
等我洗完澡換完衣服
.....小猴子就說我們去吃麥當勞...頓時我(已經血糖過低了....運動過..)...差點暈過去...甚麼!
我很少會去麥當勞...(到國外例外...因為我指認識M...哈哈)
或許我會覺得"摩斯漢堡"感覺比較有質感 ...突然跟想像中不一樣

那走吧!...快昏倒了.....

麥當勞-03.jpg

麥當勞-05-1 - 複製.jpg

麥當勞-05-2 - 複製.jpg
M最近在主打
每個女性同胞應該都還蠻愛的 粉紅色的貓
而這次的商品感覺比較有藝術感
他不是僅將Hello Kitty 上了粉紅色或白色 再補個M 而已
他是用彩繪的模式 將四大城市-倫敦、紐約、東京、巴黎的獨特之處完整呈現

這次的我不討厭 設計感很不錯!

麥當勞-05.jpg  
來麥當勞Hello Kitty 四大旅行概念店吧!

  • 倫敦Hello Kitty旅行概念店:台北士林餐廳(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02號1樓)
  • 東京Hello Kitty旅行概念店:三重三和餐廳(台北縣三重市三和路四段392號之1)
  • 紐約Hello Kitty旅行概念店:楊梅埔心餐廳(桃園縣楊梅鎮中山北路二段41號)
  • 巴黎Hello Kitty旅行概念店:高雄博愛餐廳(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363號)

    查完資料 才發現我們還蠻幸運的 原來不是到處都有的哦!

    麥當勞-04.jpg
    麥當勞 姐姐還蠻漂亮的
    她還送個氣球給小猴子
    我怎麼沒有....!?...(你也不看看你旁邊坐誰....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設計的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