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ect-for-Xbox-360.jpg 
過年瘦身的新玩具

"一碗麵"
要過年的最後一天上班 中午吃飯時跟新同事討論一下  買Wii好不好??
因為孩子在法雅客看著別的小朋友在玩 一臉渴望的樣子
我想說好吧 既然是運動遊戲 應該是ok
誰知道吃玩那碗麵後由Wii 換成 Kinect for Xbox 36
0
因為Kinect 的無線控制功能 可讓你在無任何限制下

盡情的發揮 就是動得很爽的感覺!
93-1.jpg
                                                                                                                                                       XBOX360 資料畫面
2011-02-03-初一-001.jpg
配件中最醒目的就是KINECT控制器
可以的話 買一條HDMI線取代附的"標準視訊端子線"
接上線 準備運動了哦!
2011-02-03-初一-002.jpg
本體質感蠻細膩的 本體有細細的紋路 出進風口則採鏡面質感
前面板 採用觸控開關 摸開關/光碟機只有聽見'Bee"一聲(...哦....很爽)
背面IO也很完整
2011-02-03-初一-003.jpg
KINECT控制器 則是採鏡面質感 就是會有手指印
控制器會自動上下擺頭 所以不用強扳動它
(因為我還以為要調角度 所以幫它擺頭....幸好沒壞...)

產品介紹:
全新的Xbox 360®。專為未來打造的全新主機體積更小,並以全新的鋼琴鏡面烤漆處理,在在散發出睥睨群雄的英姿。內建的Wi-Fi 無線網路功能方便您隨時輕鬆連上Xbox LIVE 的娛樂世界。這款主機是專為「Kinect™」的無控制器體驗所設計,您將化身為遊戲中的主角。大容量的硬碟機,方便您將喜愛的遊戲全部匯集到這台迷您主機上。Xbox 360帶來更多的遊戲、娛樂與樂趣。

產品特色:
內建 Wi-Fi 功能:全新的Xbox 360是唯一內建 802.11n Wi-Fi 連線功能的主機,讓您更快、更輕鬆地與Xbox LIVE 連線。您可以在家中任何一個角落從Xbox LIVE 賣場下載使用Full HD 1080p 與 5.1 環繞音效格式的遊戲。可與 802.11 b/g/n 網路相容。

Xbox360 4GB 硬碟:
內建的 4GB 硬碟方便您儲存喜愛的遊戲,以及各種音樂、圖片、預告片、額外的遊戲關卡、示範,乃至於Xbox LIVE 賣場中諸多可供下載的內容。
專為 Kinect 設計:Kinect 將讓您化身為控制器。您可透過專屬的專業連接埠,讓Xbox 360 4GB 硬碟與 Kinect 感應器瞬時連接,這時您將迫不及待地離開座位,立即躍入 Kinect 的世界。

Xbox 360無線控制器:
這款得獎肯定的高效能無線控制器透過Xbox 360按鍵,讓您與遊戲中的朋友立即連線。此外,它也同樣擁有最高 30 英呎的接收距離,以及長達 30 小時的電池壽命 (採用兩顆 AA 電池)。

Xbox 360耳機:
讓您在遊戲期間同時制訂遊戲策略或是交流意見,一面透過Xbox LIVE 與朋友聊天。

Xbox 360標準視訊端子線:
要在標準畫質電視上使用Xbox 360,請使用本端子線接上電視的複合端子接頭。所附的立體聲接頭可播放高品質音效。擁有Full HD高畫質體驗需使用HDMI線、色差端子線、VGA線與電視進行連接,以上高畫質端子線需另行購買。

Xbox LIVE:
Xbox LIVE 讓您的Xbox 360娛樂等級更上一層樓。不管是與朋友線上對戰,或是聯繫 Facebook 與 Twitter 上的好友,通通可以透過家中的電視來進行。

Kinect 運動大會
運動員,自己當
不需要按鈕跟控制器,現在你可以利用全身的動作,在家裡進行 6 種完整的運動項目。你可以成為重量級的拳王,或是在豔陽下來場沙灘排球。還有桌球、田徑、足球跟保齡球等項目喔!另外還有 20 種特殊的挑戰、派對遊戲及 Xbox LIVE 連線功能,「Kinect 運動大會」是帶領你全家活動的好方式。
運動大會.jpg
這張遊戲剩下田徑與足球 我還沒玩過
其他的都粉好玩
保齡球 我已經得到220分了(實際的我也不過201)...所以好爽
桌球野蠻心新鮮的 手可以當拍子用
拳擊最好笑 我故意找專業的當對手 只被K倒一次後 第二次就起不來了....哈哈自找的
沙灘排球也不錯 只是(腳)跳動的力道比較大 我很怕吵到人家(跳起來殺球)

Kinect 大冒險!
出發探索未知的世界
「Kinect™ 大冒險」將讓你體驗全新的遊戲方式。你的跳躍、閃避與舉手投足的動作就可以控制遊戲,讓你在 20 個奇幻的場景中享受遊戲快感。與夥伴一起衝過湍急的急流、挑戰障礙重重的賽道,或拯救快被地下水淹沒的實驗室!遊戲的照相功能可讓你把玩遊戲時達成的成就與樣貌公佈在線上。發揮你的冒險精神吧!
Kinect--Adventures.jpg
1.彈力球   2.驚險飛車  3.深海漏水大戰  4. 急流狂飆   5.宇宙泡泡球
每一個都挺有趣的 只要你們家地板夠厚(隔音夠好 免得樓下的上來抗議 麥溝跳了...哈哈)而3,5 稍微小聲點 因為不用跳 手腳只要略動就可以得分

初六上班時
我開玩笑的跟同事說 不要碰我 我全身痠痛...哈哈
雖然我平時都有在運動(打球)
但是這些遊戲會有些蹲下或出手的四肢動作
所以不要想說 平時有運動 就不會痠ㄜ!!
但是戶外的運動也不要少 這樣才能呼吸到更多(不知道新不新鮮的)氧氣!
......下次甚麼時候放假啊!....好想玩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設計的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