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BLOG-NAME(900x146-細版標頭).jpg
人無不散的宴席

好久沒聯絡的一位朋友(本來還有點懷疑他的性向....呵呵)

最近跟他聯絡時才發現他剛結婚了!....(我的舊號碼...被暫停了....他連絡不上我)

恭喜了!...小丁

我們約在台北光復店 這搭捷運會到...(但我還是騎車去..那你說高興的ㄜ...只是想告訴人家嘛!...哈哈)

勝博殿-06.jpg  
因為早到了5分鐘....(有粉早嗎?)

我走到對面的國父紀念館 入口附近...拍拍

勝博殿-03.jpg 
勝博殿-09.jpg
一會...電話來了...(我是個準時的小孩....)

我過個馬路就到了....感覺店面很精緻

深色的木紋隱帶著暖活的光  讓食物好像有了氣息的展示著

勝博殿-08.jpg  
勝博殿-12.jpg
勝博殿是用日文發音"さぼてん"...我不會念應該跟勝博殿很像吧!

而這個日文其實是"仙人掌"的意思 那紅色LOGO 正式仙人掌的剖面圖...真是有故事的

況且這在日本更是高達400家的連鎖店品牌....那就嚐嚐有何特別吧

勝博殿-10.jpg
精緻的型錄

勝博殿-11.jpg
先來杯熱茶...陶瓷的杯子握起來很溫暖

勝博殿-13.jpg
整齊的配料

勝博殿-14.jpg
黑白芝麻粒...可以動手玩ㄝ...

勝博殿-14.2.jpg
加上碗邊有斜斜的條紋...很快芝麻粒就會成粉....

勝博殿-16.jpg
黑豆...微甜...很香

勝博殿-17.jpg
醃蘿蔔...我們很愛...啃了3盤...呵呵

勝博殿-15.jpg
蘿蔔絲拌香脆小魚沙拉 很清爽的咬著有口感的小魚乾與羅蔔絲

勝博殿-15-1.jpg  
勝博殿-18.jpg  
勝博殿-19.jpg  
勝博殿-22.jpg 
勝博殿-20.jpg  
勝博殿-21.jpg  
勝博殿-23.jpg  
勝博殿-24.jpg
中間有點寫不出來...

應該是太久沒見 加上人家新婚中....光聊天 就已經非常的高興....太忘情

東西是很好吃...只是中間有點細節我沒有拍到...(例如甜點....)

但這裡的豬排 真是非常有口感

酥酥的裹皮裡面是鮮嫩的腰內肉...or蝦子...起司...

不會油膩的口感 是好吃的第一步

再加上咬起來那微香.嚼勁.自然的口感...搭上鮮嫩的高麗菜絲...給他非常忘情的吃到完....

下次還可以再來 畢竟小猴子沒嘗到...哈哈..我有拍照片給你看哦!....(你壞壞)

勝博殿-25.jpg
官網 http://www.saboten.com.tw/index.php

大部分都會在百貨公司裡或是捷運站附近

果真聊不夠....我們繼續找家咖啡廳續攤....

咖啡-02.jpg  
咖啡-07.jpg  
咖啡-05.jpg  
咖啡-10.jpg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設計的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