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MOV--BASICA[800x100]-TOP-movie戀愛通告-6.jpg  

片子是一齣愛情喜劇  裡面的主軸應該是"知音"

劇中 不時會穿插他(王力宏)聽得入神 飄然與水墨意境中
這讓我想起去年年底為了要做耶誕卡(公司用)
我們想了很多點子
最後居然想出了水墨畫與耶誕老人
真是另類的中西合併

知音難尋
(遇到了就不要錯過.免得徒留遺憾)

靈感能來自任何地方
(男主角刷牙講述的一句話.這正是我所需要的)


3521 拷貝.jpg 

《戀愛通告》是王力宏花了二年時間完成的作品,內容不少情節刻意描繪娛樂圈裡各種現象,尤其與藝人關係密切的「經紀人」角色,劇中也有許多琢磨。飾演杜明漢經紀人一角的陳沖在戲裡面的一句台詞:「我這17年都是為了你而活!」尤其經典,陳沖描述到經紀人的角色時說:「很多經紀人是為了藝人而活的!」這也帶到戲中杜明漢說:「我要有我自己的生活,包括愛情!」對於一個經紀人而言,這就是一個晴天霹靂的事情,這代表杜明漢放棄了他與經紀人共同的事業。而在拍這場戲時,太陽快下山了,怕因為光影不同,畫面不連戲,陳沖還立刻修改了台詞,讓戲劇張力更強烈。

《戀愛通告》的攝影指導李屏賓表示,一直有導演邀約拍攝喜劇片,不過都推掉,自稱「不像是朱延平導演那樣會講笑話的人」,所以喜劇是很大的挑戰,但被王力宏的誠意所感動,接下這個工作;李屏賓說:「我拍大導演、大製作的片子,可能只是工作;相較之下,與新導演合作可以呈現更多影像風格。」

《戀愛通告》的劇情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杜明漢(王力宏飾)雖然演藝事業發達,人生看似順遂,但他內心總會感到空虛遺憾。有一次,杜明漢的褓母車意外撞上國樂系女學生宋曉青(劉亦菲飾),宋曉青不先檢查傷口,反而彈起古箏的奇怪舉動,加上古箏所流露出來樂音,引起了杜明漢的好奇心與好感,於是他決定跟好友兼樂團夥伴魏志伯(陳漢典飾)一同潛入校園,一探宋曉青的「絃外之音」。除了得將人人熟悉的大明星改頭換面、臥底進入校園之外,杜明漢還得要成功闖過經紀人Joan(陳沖飾)這一關。各種困難都阻擋不了杜明漢尋找宋曉青的決心。而一下子是學生、一下子是明星,雙重身份把杜明漢弄得暈頭轉向,他將會鬧出多少笑話?而他又是否有機會發現,自己與宋曉青的關聯,原來都只為知音二字。

官網:http://www.serenity-group.com/film/lid/

----------------------------------------------------------------------------------------------------------------------
不一定是最新.或許沒上映.只是有緣份.有感覺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設計的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