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PHOTO-BASICA[1920x1200]-TOPP.jpg 

公司福利還不錯.每月都有一次聚餐
這此又輪到設計部 建議吃啥了
我比較不挑 儘量不要吃到吐(吃到飽)的就好
我就(下鄉)去徵詢各方建議
有位美女就說 她想吃生魚片
我說我會這麼聽話嗎? .....那好吧 吃生魚片.....哈哈哈 (沒個性)

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 我們盡可能找附近的
所以"長奇日本料理"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XXXX
又是間吃到飽的(寫到這裡已經....真的很沒個性了)
但我印象中 是吃第三次了 表示應該有它的 獨到之處....廢話.....看照片吧!

日本料理-[長奇招牌].jpg

日本料理-[長奇招牌-2].jpg 
謝謝水果伯(愛吃水果的產品經理) 貨送到門口 自動下車 搶位置(巷子後面有停車場) 
日本料理-[長奇內飾].jpg
牆面上的小裝飾 (今天正好有電視台來採訪 有點小亂 所以我沒拍室內場景)
日本料理-[奉茶].jpg
大家喝茶啊! 大家現在正搶著菜單 狂點.....
日本料理-[生魚片].jpg 
不免俗 先來盤生魚片 (廢話來日本料理點 來牛肉麵嗎?)...是的
老闆再補一盤(你們這群 餓壞的食人魚)
日本料理-[握壽司].jpg
握/花壽司 太搶手 一排 還沒拍就只剩這些
日本料理-[炸蝦].jpg
炸蝦.炸排骨.干貝酥
日本料理-[和風沙拉].jpg 
和風沙拉 蠻清爽的
日本料理-[炸挾捲與干貝].jpg
炸蝦捲
日本料理-[五味花枝].jpg
五味花枝
日本料理-[炒三鮮].jpg
炒三鮮 好鮮艷 還不錯
日本料理-[烤魚下巴.豬排.魚].jpg
烤魚下巴 好香
日本料理-[烤魚下巴.豬排.魚-2].jpg
好像是烤香魚
 日本料理-[涼拌干貝唇].jpg
涼拌干貝唇
日本料理-[涼拌青木瓜].jpg
涼拌青木瓜(很漂亮...但是我沒動....我聽到的時候還以為是泰緬料理的 涼拌青木瓜....欸)
日本料理-[涼拌魚皮].jpg
涼拌魚皮(轉一圈...怎麼只剩下洋蔥...)
日本料理-[黑胡椒豬肉].jpg
黑胡椒豬肉 (老闆 很想來碗白飯...但是真的不行了)
日本料理-[薑燒牛肉].jpg
薑燒牛肉
日本料理-[生炒四季豆].jpg 
生炒四季豆
日本料理-[炒高麗菜].jpg 
炒高麗菜
日本料理-[蘆筍沙拉].jpg 
蘆筍沙拉

因為是吃到飽 所以通常都會點上一回
生魚片....蠻新鮮的 而且還可以盡情的吃
手卷(也不錯 但是我只顧吃 真的忘了拍它....別槌我)
       鮭魚卵.蝦.蟹蛋.玉子....玉子很清爽
握壽司 好像因為 怕飯吃得多 待會吃不下別的....所以...(其實是搶得慢 不見了)
炸..蝦.干貝.豬排.....山藥(飯後甜點..紫色的ㄜ)..
烤...魚下巴.香魚.柳葉魚...欲罷不能
涼拌..青木瓜.魚皮.干貝唇...我現在才發現忘了叫涼拌雞胗了
炒..這精彩了 炒青菜 味道很棒 (應該是火侯夠力) 四季豆.高麗菜.小白菜(太好吃了 忘了拍) 其實我屬牛 本來就愛吃草...哈哈  還有 炒三鮮(很鮮豔) 炒牛肉與豬肉 味道很好 但是....已經....吃不下了...不然真想來碗白飯

大致上就這些 再點第四輪 也應該吃不下了
每個人的口感都不一樣 這只是點介紹 還是需要大家自己去嘗
日本料理-[熊出沒].jpg
這是老闆 合式 座位所掛的一幅 "熊來了....我來自北海道"
日本料理-[味增鍋].jpg
湯...喝口湯...順順口
日本料理-[趴在玻璃上的雨滴].jpg
吃完正好空中一片 昏暗(不是我這麼虛)
是真的要下雨了
我們走去停車場 正好要開始下雨了 我們上了車 進了辦公室
正好瞧見 雨勢 來之前 趴在玻璃上的 小雨滴
日本料理-[黑雲下雨].jpg 
下雨啦...準備昏睡了(吃太飽...血都在胃部....跑不到大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設計的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